close

毛線教學 之 迷你可愛的LINE DISNEY TSUM TSUM織物 (中文)

IMG_2875  

最近因LINE上朋友介紹下載了這款GAME~哎呀~真是可愛到不行~

如果不做出來會睡不著覺~於是~~~~~~織法就生生生粗來啦~!

分享給織友們一起歡樂吧~但請分享時連結回到我這裡呦~不然DD會傷心的呦。

TsumTsumPatternpic_c  
  以上是主要的身體部分,以為每一圈要換的顏色表。

要注意: Mickey & Minnie的開頭不太一樣因為他們的臉部顏色分配比較多, 請看下回圖示:

IMG_2913  

上面鉛筆部分就是皮膚的顏色,而藍色粗體就是要換成黑色的部分呦。

 

下面是其它小部位的織法:

TsumTsumPatternpic2_c  

若發現那裡有寫錯一定要跟我說呦~感謝~

IMG_2882IMG_2884IMG_2885IMG_2886IMG_2890IMG_2892IMG_2893IMG_2895IMG_2878  Pattern created by DD's Crochet / Designer: DD Kao 2015.03.25.

Visit my facebook page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DsCroch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's 毛線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