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時, 每次上家政課, 我的頭就很痛!

因為小時候 可能手不夠靈活, 腦子沒在用~

所以家政課的圍巾或其它手工藝都是家人幫忙完成的~

家政課外從來不會去踫這些手工的東西,

直到2011年底, 看見好友織了一隻totoro,

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的, 好想要有一隻喔~

可是朋友說不能送我, 叫我自己學著做!

哎呦, 那來的美國間呀~

 

於是還是先學棒針好了, 嘻嘻

因為聽說比較容易上手...... hon do?!

 

三兩好友相約到了奶茶店, 好友/老師開始教棒針基礎,

但我好像有看沒有懂, 所以還用手機了拍了下來...

結果一直在拍, 完全忘了手要跟著做...回家後...當然就忘光光了....oh o

 

想想織圍巾要好久喔, 放棄!

這時隨意在網上查到了totoro的織法,

可是不會鉤針怎麼辦, 於是youtube成為我第二個老師.... i love you

慢慢的練習後出現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成品:

你是不是想說...."這什麼玩意呀"

對! 你說對了~我也不知道是啥玩意...哈哈哈....

 

好!去買幾本書回來照做總行了吧~!於是接著出現以下成品:

個人覺得照著做真的有用耶~至少下面那塊黃色看起還不錯!!!!

於是接著買了更多的書....

 

然後又無聊了.......

 

看著可愛的兒子, 聖誕節到了, 那就隨便亂亂織個這個吧:

我兒子真可愛... (自己看自己愛)

....

....

中國農曆年到了, 於是用一堆鎖針貼成字好了:

 

我學的我的短針已經練好了, 可以開始鉤我最愛的TOTORO了:

 

終於....鉤上興趣了....繼續鉤.....繼續鉤.....

鉤完別人的圖, 再自己亂鉤一翻....就有了DD's Crochet....

還能偶而去賺賺私房錢真是不錯的興趣!

五年了, 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及鼓勵, 你們就是我的動力, 謝謝, 我愛你人! LOV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's 毛線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